有好東西~

當然要分享一下的辣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冬天到了就是要護唇

加上手賤牙齒賤的情況下

不護唇可能天天都會有裂痕

小蜜堤的粉絲也有幾年了...







這幾年還增加了幾種不同的口味(?!)

不過原味的味道還是深得橘子心
(怎麼搞的好像在品嘗美食一樣?!)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上個月在寶雅發現了新東西


曼秀雷敦薄荷潤唇凍膏



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



曼秀雷敦Q10豐盈潤唇凍膏



曼秀雷敦玻尿酸高保濕潤唇凍膏



遲遲沒下手的原因就是因為是新東西然後價錢又不可愛

所以就這樣...

等阿等的拖阿拖的~

然後就忘了...

再次發現的時候~

就是follow到了眾部落客們的po文


【愛蜜_曼秀雷敦潤唇凍膏 - 我可以吻你嗎,寶貝】(點我)
【蓓蓓_我要嬰兒般的嘴唇 - 曼秀雷敦潤唇凍膏潤唇凍膏】(點我)
【奈枸_曼秀雷敦Q10豐盈潤唇凍膏拯救了我乾裂的荒唇】(點我)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完了po文依舊是等阿拖阿的

直到這回去了小屈...拿著凍膏開始研究它的商品說明時...

橘子看到了蠶豆症三個字

天ㄚ~護唇膏竟然有這成分嗎??

拿著四種不同種類的凍膏橘子開始了瘋狂大比較

最後發現只有薄荷(綠色的)的有標明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這幾個字

意思是其他沒有可以安心食用(?!)的意思囉??

當下心血來潮拿了原味口味的小蜜堤來省查一番...

X的...橘子又看到了蠶豆症三個大字

完了~

蠶豆症的K用著小蜜堤還用的超開心吃的津津有味

難道橘子在間接殺人??

當下選了兩支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字樣的護士結帳去~

玻尿酸是K的
Q10是橘子的

因為蠶豆症三個字所以毫不猶豫的掏錢

橘子真的心甘情願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使用心得呢...

橘子只能說部落客寫的太好了

這樣讓橘子想不出詞兒來表達橘子心中的滿意程度...

保濕程度一極棒[★★★★★]

雖然橘子只用了Q10
(下回拿K的來試用XD)

不過橘子愛上了辣...

大推
特推無敵推
~

這樣應該有懂橘子有多愛了吧

噢~對了...

小屈現在在特價,買兩個還送隨身鏡喔~





鏡子很可愛~

可是很難打開裡面的鏡片會和鏡身鬧分手

果然送的東西品質都不是很佳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吧~

最慶幸的是...

橘子在這緊要關頭發現了蠶豆症這重要的事情

可見要送K任何東西之前得先看看商品說明

以免...

發生了嚇死人的事情~

對吧?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打了好幾天超辛苦的快幫我拍拍手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橘小菊 。◕‿◕。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